Celcom Xpax推出提高网速限制选项:无限流量用户可从3Mbps提升至6Mbps,最低RM1起!

0
XPAX SPEED ADD ON 1

至今,我国许多电讯商推出了自家的预付无限上网配套,但多数的配套都一定的限制。近日,Celcom Xpax就增加了一个提高网速限制的选项,可以将无限上网配套的网速限制提高至6Mbps!

XPAX 1

根据Celcom Life App中显示,网速附加选项有提供三种选择,首先只需要RM 10就能将网速限制提高至6Mbps,并依据所购买的配套过期。此外,Celcom Xpax还提供1小时和6小时的选项,分别只需要是RM1和RM3,让你在想要提高网速时可以更自由的选择。

不过,网速限制的附加选项只提供给购买每月RM35和每周RM12无限上网的用户,并且在过期后不会自动更新。

Celcom Xpax无限配套每月只需RM35,就能享有无限量上网及通话服务,并提供3GB热点和网速限制为3Mbps。此外,Xpax还推出了一星期的无限量上网配套,网速限制为3Mbps,并提供无限通话及1GB热点。

Celcom Xpax用户可以透过Celcom Life App来查看新增的网速选项。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