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升级!印度以安全为由下架支付宝、AliExpress等43款中国手机Apps!

0
INDIA BAN 43 APPS 3

早前,印度政府就宣布禁止TikTok、微信等多款Apps。近日,印度政府再次宣布禁用43款Apps,当中多款Apps都来自中国!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印度政府以《资讯科技法》第69A条文禁止了43款Apps。这一次被禁的Apps都来自中国,分别有支付宝、AliExpress、Taobao Live、AliSupliers Mobile等的Apps。此外,其他被禁的Apps分别有约会、直播、聊天等的类型相关的Apps。

印度政府指出,这一次的禁令是保护印度主权和领土的完整和保障人民的利益。

自6月起,印度政府就禁止了超过150款Apps,主要原因是当中的Apps涉及危害国家安全问题及非法收集用户资料。

Source :
印度禁令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