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开始封杀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打开流行网站将跳转新版 Edge浏览器 !

0
ie

据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从这个星期开始,如果你在 Internet Explorer(IE)浏览器中浏览流行网站,像是 YouTube、StackExchange、Instagram、Twitter 和 Disney Hotstar 等,那么你将被重定向到 Edge 87 浏览器。

 

这项举动有助于提高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市场份额。Microsoft 认为,现代 Edge 对这些网站具有更好的兼容性,而 Internet Explorer 的时代很快就要结束了。

 

Microsoft 已经编制了一份超过一千家网站的清单,而这些网站将不再支持 Internet Explorer 运作。如果你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打开流行网站的话,那么你会被重定向到 Edge浏览器,而且无法回到旧的浏览器。

 

c1a090445dc14e43ba982c34e29524fa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当你从 Internet Explorer 被重定向时,Microsoft Edge 会显示一个弹出式通知。这时 Microsoft 将允许用户在 Edge 中启用 “Internet Explorer模式”。

此外 Microsoft 还发布了新的策略来禁用阻止重定向。另一种避免重定向的方法是,不在系统中安装 Edge浏览器,但这并不是有效的变通方法,因为 Edge 浏览器会随着未来的 Windows 更新再次添加到系统中。

据悉,Microsoft 将在明天正式放弃对 Internet Explorer 和 Microsoft Edge (旧版) 的支持,这意味着 Microsoft 公司将不再为该浏览器发布补丁。那么如果你还在用Internet Explorer 的话,可能要开始考虑换浏览器了。

 

20201125 002825 369

如果你不再使用 Internet Explorer,但因为某些原因安装或启用了它,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将它关闭。

  • 打开设置
  • 点击“应用程序” (Apps)
  • 在“应用程序和功能”下(Apps and Features),搜索Internet Explorer
  • 选择 Internet Explorer,点击“卸载”(Uninstall)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