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连帽衫!Ninja游戏主播推“头戴式耳机兼容的连帽衫”:网孔设计、黑灰粉红四款配色,售约RM245!

0
大图1 103

穿着连帽衫戴耳机非常麻烦?知名游戏主播 Tyler Ninja Blevins 就为粉丝们推出了一款定制的 “头戴式耳机兼容的新款连帽衫”。

 

d8d1ffc4f3c279a

EnnpzTwXcAIZB2H

 

Ninja 表示,他之所以推出这款 “头戴式耳机兼容的新款连帽衫”,是为了让玩家们能够兼顾保暖穿着帽衫同时也能佩戴头戴式耳机。此外,他也指出,该连帽衫能在不改变音质的情况下,让玩家专心地打游戏或是听歌。

 

c882340be4af519

 

这款 “头戴式耳机兼容的新款连帽衫” 的优点就在于帽衫的两旁备用 “Polymesh” 网孔,且正为它申请了一项设计专利。这样一来,耳机中的声音就可轻易透过帽衫,不会被帽衫的布料所遮挡音乐的来源,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频穿透效果。

 

28cc6c0e4ecd58e

 

此外,这款 “头戴式耳机兼容的新款连帽衫” 配有四种配色,分别是:粉色、灰色、黑色以及红色。

 

23d587108a5d8fd

 

售价方面,该 “头戴式耳机兼容的新款连帽衫” 的价格为 60美元(约 RM245),是比普通款的连帽衫贵了 10美元(约 RM41)。它将于大马时间,本周四(11月26日)凌晨 4 点在 Ninja 官网 进行开卖。

 

Capture 16

 

其实,类似的连帽衫在 2014 年,Betabrand 就推出过类似的音频工程师连帽衫,其设计理念与 Ninja 新推出的连帽衫是大同小异的。不但如此,Champion 也推出过转为电玩玩家设计的连帽衫。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