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成商标?OPPO在中国申请“绿厂”商标;vivo“蓝厂”商标已经通过注册!

0
VIVO OPPO

OPPO和vivo在中国手机品牌圈子分别有叫做“绿厂”和“蓝厂”的称呼,主要原因是品牌标志的颜色来进行分类。近日,OPPO就申请了“绿厂”这项商标,而vivo多个“蓝厂”的商标都已经通过初审。

20201125 173557 89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就在本月9日申请了“绿厂”的商标,申请号为51105336,国际分类为 9 类 科学仪器。直到目前为主,该申请状态依然还停留在“注册申请中”的阶段。

20201125 173612 103

此外,vivo的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就在去年8月时注册多个“蓝厂”商标,国际分类为“37类建筑修理”、“43类餐饮住宿”等。此外,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今年也有注册多个商标,国际分类为“21类厨房洁具”、“6类金属材料”等。以上这些申请的商标都已经通过初审。

Source :
Oppo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