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realme官方预告:即将在马来西亚推出智能电视!

0
REALME TV 3

近日,realme Malaysia就透过脸书暗示了realme Watch S将在不久后在大马发布。就在昨天,realme Malaysia再透过脸书预告将在大马推出智能电视!

126833999 2557948167836503 3410044235103450379 o

根据官方的预告图显示,realme预告了一款电视将会在大马发布,并带有“Watch The TV”的字眼和”Leap To Next”的口号。由于官方没有显示太多资讯,但预计将会是5月份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Smart TV。

realme Smart TV搭载了天玑的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TV和支持Dolby Audio音效。此外,这款智能电视最高可支持400nits的亮度和支持HDR 10,并配备了1GB的运行空间和8GB的存储空间等。

不过realme Malaysia未公布有关发布的具体时间,但相信不久后会正式登陆大马,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