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realme将于12月3日举办发布会:realme Watch S、realme Smart TV等6款新产品将亮相!

0
realme 3

就在刚刚,realme通过Facebook正式宣布,将会在12月3日,中午12点举办一场realme AloT发布会,到时将会发布至少6款新产品!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osts/2557990304498956

从realme官方所释出的图片来看,可以知道在12月3日realme将会发布realme Buds Wireless Pro、realme Watch S、realme Smart Cam、realme Buds Air Pro、realme Toothbrush以及realme smart TV。

从欧洲推出的realme Watch S来看,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和1.3寸的LCD触摸屏,运行基于FreeRT的操作系统。realme Watch S搭载了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血氧监测传感器,可随时了解到身体状况。这款智能手表还提供16种运动模式,并且在不同环境下将会自动调整屏幕亮度。

而早前在印度发布的realme Smart TV就搭载了天玑的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TV和支持Dolby Audio音效。此外,这款智能电视最高可支持400nits的亮度和支持HDR 10,并配备了1GB的运行空间和8GB的存储空间等。

至于这6款realme新产品将会有哪些特色,就留守12月3日中午12点于realme Facebook上观看直播吧!

 

Realm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