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 Galaxy A02s和Galaxy A12 :6.5寸水滴屏、5000mAh+15W快充,售约RM730起!

0
最后

近日 Samsung 就推出了两款入门机型 Samsung Galaxy A12 和 Galaxy A02s,并将于明年登陆欧洲市场。Galaxy A12 和Galaxy A02s 都配备了6.5寸的水滴屏,并搭载 5000mAh 电池容量。

Samsung Galaxy A12规格配置如下:

  • 6.5 寸 HD+水滴屏
  • 八核处理器 (2.3GHz + 1.8GHz)
  • 后置四摄 4800 万像素的主摄镜头、5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 200 万像素的景深传感器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3GB +32GB、 4GB+64GB、6GB+128GB
  • 5000mAh电池
  • 15W快充
  • 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 164 x 75.8 x 8.9 mm
  • 205g

售价:179欧元起(约RM871)

Samsung Galaxy A02s规格配置如下:

  • 6.5 寸 HD+ 水滴屏
  • 八核处理器 (最高 1.8 GHz)
  • 后置三摄  13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 万像超微距镜头、200 万像素景深传感器
  • 前置 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3+32GB
  • 5000mAh电池
  • 15W快充

售价:150 欧元(约RM730)

 

d625e330d907747

 

Samsung Galaxy A12 采用了6.5 寸 HD+ 水滴屏,搭载5000mAh电池容量,并支持15W快充。

在镜头方面,它搭载后置四摄,包括一个 4800 万像素的主摄镜头、5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 200 万像素的景深传感器,而前置镜头为 800 万像素。

galaxy A12

Samsung Galaxy A12

 

在性能方面,Samsung Galaxy A12 没有列明处理器型号,只列明采用 8 核处理器 (2.3GHz + 1.8GHz) ,因此有媒体预测这款手机将搭载Mediatek Helio P35 处理器。

Samsung Galaxy A12 配备侧面指纹识别,备有3GB+32GB 、4GB + 64GB和 6+128GB 三个版本。此外这款手机将有黑色、蓝色、白色和红色四种配色可选。

 

Samsung Galaxy A02s

 

至于Samsung 同时推出的第二款入门机型Galaxy A02s,它采用了 6.5 寸 HD+ 水滴屏,内置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还具有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至1TB。

在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A02s 搭载后置三摄,包括一个 13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 万像超微距镜头 和 200 万像素景深传感器,而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

01 10 02 8

samsung galaxy a02s sm a025 2

 

在性能方面,Galaxy A02s  没有列明处理器型号,仅列明采用8核处理器(最高1.8 GHz) ,因此有媒体猜测它将搭载骁龙450 处理器。

Samsung Galaxy A02s 配备5000mAh电池容量,并支持15W 充电。可惜的是,Samsung Galaxy A02s 不支持侧面指纹识别。此外这款手机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

 

在售价方面,Galaxy A12 起售价为179欧元(约RM871)。而 Galaxy A02s 的价格为 150 欧元(约RM730),据悉,这两款手机将在明年1月陆续上市,目前没有来大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