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郊区网络连接!砂拉越计划在未来两年成立自家电讯公司,2023年兴建1246座电讯塔!

0
sarawak

现在大马电讯公司有很多,如U Mobile、Unifi、Maxis、Digi等等,但现在根据砂拉越首长指出,砂州计划在未来两年成立自家电讯公司,用以提升郊区互联网服务的网络连接。

1005 huati web

根据砂州首席部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指出,他们会做出这项决定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部分电讯公司不愿意扩大范围,为砂州郊区提供互联网服务。

因此,他们认为唯一解决郊区互联网服务的方法就是决定在未来两年成立砂州电讯公司,并且政府将会提供津贴给予自家电讯公司,让用户享有更加低廉的收费服务。

unnamed 100 696x366 1

不仅如此,还计划在2023年兴建多达1246座电讯塔,或许就能够解决网络覆盖的问题,但依然会担心有些电讯公司不使用该电讯塔。

据悉,在上个星期三政府已批准拨款1亿5000万令吉,在全砂进行根据区域系统分配的无线互联网连接计划。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