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公布2020年百大最佳发明排行:Sony PS5、Samsung Sero、Dyson Corrale、《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等入围!

0
time

一眨眼,2020年只剩下了一个月半。每次到了年尾,各大行业都会进行一项总结,包括了大盘点。近日,知名杂志《时代周刊》就公布了2020年百大最佳发明排行。今年进入这个榜单内包含了各式各样的产品,其中就有Sony PS5、Xbox Series S、Insta360 One R、《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等等。

unnamed file

《时代周刊》这100个最佳发明分别有不同类别,娱乐、教育、设计、Beauty、金融、食物和饮料、健康、医用等等。

Screenshot 2020 11 25 102220

在娱乐分类中,可以看到Xbox Series S、PS5、Nvidia GeForce Now、Samsung Sero、《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等都入围了。Samsung Sero是一款可以直、横屏转动的电视Sero,这款电视最厉害的地方就是能够自己转动,甚至能手机连接,让你在转动手机的时候随意变幻成直屏或横屏模式;而Sony PlayStation旗下的PS5一直都很受欢迎,就连早前Sony CEO接受采访时也表示PS5几乎都已全部都卖完了。

Screenshot 2020 11 25 102026

在Beauty分类中,共有三个产品进入分别是Dyson Corrale、ManiMe等等。Dyson Corrole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不透过高温的方式弄直头发,这打破了过去大家常用的高温烫发的方案。

Screenshot 2020 11 23 175350 2 768x769 1

至于电子产品中,总共有8个产品入围,分别是Insta360 One R、Microsoft Surface Duo、Sony a7C、Lexon Oblio等等。Surface Duo是一款折叠双屏手机,它采用了两个5.6寸的屏幕,在展开时能达到8.3寸的屏幕,在两块屏幕之间则隔着了一条缝隙。Surface Duo也能向后折叠,并利用其360度的铰链来进行360度折叠或折叠成多个角度及用户比较顺手的折叠方式。另外,Sony a7C有着家族里最小巧的机身大小,加上电池记忆卡仅509g,这对于一个有着全幅Full Frame相机而言,Sony做到了在不牺牲便携性上塞入了强悍拍摄性能。

还有很多不同种类的产品进入了《时代周刊》所评选的百大最佳发明排行,想看更多排行,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