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从11月26日起U-Mobile用户需透过SMS或U-Mobile手机App来换取政府派发的1GB免费上网数据!

0
U Mobile CV

早前政府就宣布每日免费派发1GB的上网数据延长至12月31日,而这项免费的1GB上网数据是自动派发的,不需要进行而外领取。不过对于U-Mobile的用户来说,往后要使用1GB免费上网数据需要透过SMS或是在U-Mobile手机App中索取。

 

根据U-Mobile发布的文告指出,从11月26日早上6点开始,所有U-Mobile用户需要通过SMS或MyUMobile手机App里换取免费的1GB上网数据,同时根据U-Mobile的说法指出这项换取1GB免费上网数据,可以在一天的任何时间进行,成功兑换后1GB的有效期为24小时。

 

领取每日1GB上网数据的方法如下:

  • 发送输入“FREE1GB”的SMS至28111
  • 前往MyUMobile手机App中,点击“Add-Ons”并选择1GB/24Hours即可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