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测试系统形成“视频章节”功能:让观众一键跳转到想看片段,看影片更轻松!

0
YouTube CV 1

早前在去年(2019年)5月份的时候,YouTube就推出了视频章节功能,这项功能就能让创作者们依据影片时段进行描述正在谈论的内容,这也让用户能跳转至想要观看的内容,不过目前根据Google发布的消息来看,目前他们正在测试透过AI系统化来识别视频中的文字,随后自行生成视频章节。

 

YouTube 1

早前在视频章节的功能中,创作者们在上传影片的同时,在影片中的片段,能加入段落描述,这项举动不仅能为观看者们更容易找到想要观看的段落,也能更快速的了解影片在描述些什么。

 

YouTube

而如今YouTube测试AI系统化形成视频章节的功能,将进一步帮助创作者们完成视频章节的功能,同时也让观看者免去在进度条上左右甩拖的麻烦,能轻轻松松找寻到想要观看的部分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