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irPods系列销售量不如预期,AirPods 3或推迟至明年年中发布!

0
APPLE AirPods

自从Apple在推出AirPods后,深受果粉的喜爱。早前就有人预测2019年推出的AirPods系列的销售量达6000万台,并于2020年能达到8200万台的出货量。近日,Apple分析师郭明錤指AirPods系列的销售量无法达到预期,AirPods 3将会被推迟发布!

1fc13f06 3192 4e28 b827 0edd8a5f35dc airpods pro 768x432 1

根据Apple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由于AirPods在今年年中的出货量不佳的关系,AirPods系列的销售量将在未来的6个月下降5%-10%。AirPods系列销售量下降的主要原因与Air Pods 3发布从原本的2021年上年度推迟至4-6月有关。

此外,另一个出货量下降的原因与Apple推迟发布AirPods Studio有关,从原定于今年发布推迟至2021年才发布。

 

 

 

 

Source :
AirPods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