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正在研发封装天线以改善信号问题,或在iPhone 13扩大使用比例!

0
APPLE SIGNAL 3

随着5G的时代已经到来,但iPhone一直以来的弱点就是信号不佳。近日,有消息指Apple正在加大天线设计研发的投入,以解决iPhone手机信号不佳的问题。

cgartenberg 201105 4276 016.0

根据外媒DigiTimes消息指出,Apple正在加大自家的天线设计研发的投入,毕竟5G时代已经来临。据悉,Apple已经为刚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在美国市场搭载了Apple设计的封装天线来支持毫米波,以改善了不少信号不佳的问题,并将会在iPhone 13系列中扩大有关的使用比例。

此外,RF前端模组(RF-FEM)也被纳入Apple未来的自主计划当中。随着5G时代已经到来,未来推出的手机肯定都会支持5G网络,RF前端模组(RF-FEM)需增加集成度把整个射频系统的实际尺寸控制在较合适的范围内。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