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将于11月27日至30日期间举办限时促销:Dyson Cyclone V10售RM2699、Dyson Lightcycle售RM1899起!全场最高折扣达RM500!

0
Dyson CV

喜欢Dyson的大家注意啦!因为Dyson将从明天起(11月27日)至11月30日期间,将举办Black Friday限时促销,在促销中大家能以超低价格来购买到Dyson的产品!此次Dyson推出的限时促销,就涵盖了不同的产品,分别为Dyson Supersonic、Dyson Pure Cool、Dyson Lightcycle,Dyson Pure Cool Me以及Dyson Digital Slim等等,而这些产品中,最高折扣就高达了RM500!不仅如此在期间大家在购买其他产品是还能获得RM150的折扣券!

 

Capture 4 1

首先在促销期间,Dyson Supersonic将会以原价RM1,799的价格售卖,不过在期间购买的话,消费者将能获得价值RM399的站立支架。

 

Capture 7

此外在促销期间,Dyson Cyclone V10还将折扣RM300以RM2699的价格出售;除此之外,在期间购买Dyson Digital Slim™ Fluffy Pro的话,还能获得价值RM199的收纳包。至于在Dyson Pure Cool Me方面,在期间将折扣RM500的价格出售。

 

Capture 1 1

Capture 2 1

同时Dyson Pure Cool空气净化TP04塔型风扇,将在促销期间售RM2529(原价为RM2829)折扣高达RM300。再来是Dyson Lightcycle也将在期间举办优惠,其中桌面式的售RM1899(原价RM2399)而落地式的则售RM3099(原价RM3599),折扣均达到了RM500!

 

总得来说,本次推出的系列产品的优惠还是相当实惠的,喜欢Dyson优质电器产品的你趁着11月27日至11月30日的黑色星期五促销入手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