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市政局DBKL宣布:即日起可透过EZ Smart Park App购买泊车月票!月票有效期限为1个月!

0
大图1 108

早前吉隆坡市政局(DBKL)为了将交付泊车费的方式变成无现金化,就宣布从今年 10月 1 日起终止停车收费器的服务,改为使用手机 App 来进行缴付停车费。而就在昨日(11月25日),吉隆坡市政局(DBKL)就发文告表示,民众可在 EZ Smart Park App 中购买泊车月票了。

 

261120 dbkl3

 

吉隆坡市政局(DBKL)于昨日(11月25日)发文告表示,从 11 月 19 日起,EZ Smart Park App 中的购买泊车月票服务已被启动。

 

此外,现有用户可在 “Buy Monthly Pass” 通知之前,更新 EZ Smart Park App。

 

该文告表示,“目前,用户只能透过 EZ Smart Park App 中购买泊车月票,有效期限长达一个月,月票的计算方式为从订购月票的日起开始算起。”

 

261120 dbkl2

 

不但如此,DBKL 也表示,吉隆坡的停车场将分为三个区域。用户在购买该泊车月票前,可通过 EZ Smart Park App 查看自己的所在位置。

 

DBKL 也提醒民众,在购买泊车月票前,必须输入正确的车牌号码以及泊车区域。一切输入完毕后,民众将不能把已购的泊车月票转让给其他人或是再次更换车牌号码。

 

民众也可使用 Touch’n Go eWallet 电子钱包进行付款泊车费。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