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视讯的时候总要拿着手机到处走?有了Samsung Galaxy Z Fold2解锁各种各样的拍照姿势!

0
zfold2

现在人人都会用手机拍照,但拍照的方式就很固定了,无非就是手机后面朝外的拍照,或是转过来用前置镜头的自拍,除此之外我们还能有别的玩法吗?

 

这样的拍照方式往往局限于手机本身的设计,也就是前镜头以及后镜头的区别,如果想要打破这个界限的话,就需要截然不同形态的设备,小编这里说的就是折叠机了!

 

Samsung Galaxy Z Fold 2总共有五颗镜头,不过镜头数量不是重点,而是其前后都有屏幕以及一共有三颗镜头的布局方式,即是在外屏幕有一颗1000万像素镜头、旁边的背盖搭载了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镜头组合,至于折叠屏幕内则是另有一颗1000万像素镜头。

 

DSC09215 1 1

DSC09209 1

在前后内外都有镜头+屏幕的情况下,Samsung Galaxy Z Fold2的拍摄姿势就变得非常丰富了,首先内外屏幕都可以用来预览拍摄镜头,这意味着你能够用内外两边的屏幕来自拍,而三摄组合也能成为你的自拍镜头,哪怕是把手机合起来也能像一般手机那样用前/后置镜头拍摄。

 

2020 09 29 14 14 26 151

也得益于折叠机的特性,以及能够固定在75°至115°的角度的Flex Mode,这让它得以像个笔电那样摆在桌面等平台上,也可以说是省去了携带支撑架的麻烦,让你走到哪儿都可以轻松的进行拍摄!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56677738951533

这样的特性也能延续到视讯应用上,你不觉得Flex Mode折叠起来的Galxy Z Fold 2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小小的笔记型电脑吗?没错,有用手机进行视讯会议的大家都知道,手要拿着手机开会或是视讯通话是很累人的,但放在桌上或是任何平面也很难调整到理想的镜头角度,这个时候Galxy Z Fold 2可以提供类似笔电的视角,也能很好的固定着,让你在视讯会议的时候也能解放双手!

 

DSC09983 2

20200923 134646

可以看到整个特殊的结构让拍摄模式都有了很多的变化,无论是拿着、站着、躺着、展开手机、阖上手机甚至是半开的状态都可以进入拍摄的状态,而这样的特性也能应用在视讯中,而且这些功能也相当的实用,让你的拍摄体验更佳的灵活多变!

 

DSC09866

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大马售价为RM7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