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X Master&Dynamic推出联名款耳机:续航长达40小时,售约RM1425起!

0
lamborghini

大家肯定对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不陌生吧!近日 Lamborghini 就宣布与音响品牌 Master&Dynamic 一同合作推出联名款头戴式和入耳式耳机,分别是MW65无线主动降噪头戴式耳机和MW07 PLUS真无线耳机。

lamborghini m d mw07 mw65 white

新耳机的设计灵感是来自意大利超级跑车的经典元素 “ Y ” 图案,而两款耳机的外观也和 Lamborghini 一样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MW65 LAM2 Angle 800x800 7e908ef4 637a 43c0 9f43

02 9

MW65 头戴式耳机外侧都印有Lamborghini的Logo,它提供2种ANC主动降噪模式,用户可以根据环境调整声音。这款头戴式耳机续航长达24小时,采用蓝牙5.0,接收范围可达30m。

此外,这款头戴式耳及有金属银+浅灰色+黄色Alcantara材质、金属黑+黑色+黄色Alcantara,以及金属黑+黑色+灰色Alcantara 三种配色可选。

MW07 LAM1 ChargingCase Open 800x800 180a0b15 0244 4751 bba9

lamborghini m d mw07 black yellow

而MW07 PLUS真无线耳机的不锈钢充电盒和耳机也印有Lamborghini的Logo,它搭载10mm铍驱动器,音质足够优秀。这款真无线耳机采用蓝牙5.0,配备充电盒最高能让耳机续航长达40个小时。

web Lambo lifestyle 2048x2048 8d0b4ca2 7550 4b21 9f65

此外,这款真无线耳机有亮面白色搭配哑光银色充电盒、亮面黑色搭配哑光黑色充电盒,以及哑光黑色搭配哑光黑色充电盒三种配色可选。

在价格方面,Master&Dynamic 官网售卖的 MW65头戴式耳机价格为 549美元(约RM2242),MW07 PLUS 真无线耳机价格为349美元(约RM1425)。而Lamborghini 线上商店售卖的MW65头戴式耳机价格为609美元(约RM2457),MW07 PLUS 真无线耳机价格为396美元(约RM1617)。对这两款耳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Master & Dynamic 或 Lamborghini 线上商店购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