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降价?任天堂宣布与Sharp合作,并在大马组装Nintendo Switch!

0
NINTENDO X SHARP 3

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许多人被迫呆在家,也导致了Nintendo Switch的销量飙升。近日,Nintendo宣布与Sharp合作在马来西亚组装Nintendo Switch,以提高产量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3dac63a2 d742 4524 ad06 e276a8bdf917 026a8a6c 0fe8 4326 8f1c 2842b272a3c8 getty 1211426084

根据任天堂消息指出,该公司将Sharp加入供应商之一,并于马来西亚组装Nintendo Switch。

据悉,第一批在马来西亚生产的Nintendo Switch将在不久后正式在商店售卖。不过,尚未知在国内组装的Nintendo Switch是否会降低大马的售价。除了Sharp外,任天堂的主要供应商还有富士康。

截止9月,Nintendo Switch的销售量已经达到6830万台,预计很快的时间内达到1亿台的销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