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OnePlus Buds Z将于11月30日大马发布:IP55防尘防水、20小时续航、支援Dolby Atmos音效等!

0
大图1 109

OnePlus 粉丝们有好消息啦!就在今日,OnePlus 公司就宣布即将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 OnePlus Buds Z 啦!

 

OnePlus Buds Z Launch scaled

 

OnePlus 公司表示,OnePlus Buds Z 的发布会将于 2020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一)中午 12 点正,在 OnePlus Malaysia 的 YouTube 以及 Facebook 上进行。

 

其实 OnePlus Buds Z 早在今年 10 月 14 日时,就举办了一场国际线上发布会

 

OnePlus 5

 

OnePlus Buds Z 采用长形入耳式的设计,搭载 10mm 驱动,能为用户带来绝佳的音频体验。配色方面,OnePlus Buds Z 配有白色以及灰色两款配色供用户选择。

 

续航 1 1

续航 2

 

OnePlus Buds Z 在搭配充电盒使用下,能达最高 20 小时的续航能力。不但如此,OnePlus Buds Z 充电 10 分钟就能享有 3 小时的播放时长。

 

其他功能方面,OnePlus Buds Z 支持智能降噪模式、双击换歌、播放和暂停音乐,并支持快速连接、Dolby Atmos 音响认证、蓝牙 5.0、IP55 防尘防水、Bass Boost 功能和游戏模式等。

 

OnePlus 4

 

售价方面,OnePlus Buds Z 售价 49.99美元(约 RM203)。

 

Split the Bundle scaled

 

不仅如此,OnePlus Nord  12GB+256GB 的版本也将于 11 月 30 日正式在 Shopee 进行开卖哦!售价为 RM2099。

 

OnePlus Nord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xygen OS 10.5系统
  • 6.44寸双开孔屏90Hz刷新率、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765G处理器
  • 48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 8/12GB RAM+128/256GB ROM
  • 4115mAh电池
  • 30T(30W) Warp Charge快充
  • USB-C接口
  • 支持5G
  • 支持NFC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58.3×73.3×8.2mm
  • 184g
  • 黑色、蓝色

 

更多 OnePlus Nord 的配色详情,可 点击此处 以查询更多。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留守 OnePlus Malaysia FacebookInstagram 或是 OnePlus 官网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