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eno 5 Pro入网工信部:采用双曲面屏设计、矩阵式相机模组,或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

0
oppo reno 5 pro 1

近几天,关于OPPO Reno 5的消息一直陆续被曝光。近日,型号为PDST00的OPPO新机入网工信部,疑似就是近期一直被曝光的OPPO Reno 5系列中的其中一款OPPO Reno 5 Pro。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曝光的消息,OPPO Reno 5系列至少将会有两款新机,分别是OPPO Reno 5以及OPPO Reno 5 Pro。有关型号为PDST00的OPPO新机,疑似是OPPO Reno 5 Pro入网工信部,于此同时,照片也曝光了。

20201126094653 3500

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疑似为OPPO Reno 5 Pro的新机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背面相机设计和OPPO Reno 4 Pro相似,采用的是矩阵式相机模组。至于其他方面的细节,还未有消息。

结合早前所曝光的消息,OPPO Reno 5 Pro或将搭载6.55寸屏、90Hz刷新率、最高配备12GB内存空间。电池为4350mAh,并且将支持65W快充。

不仅如此,爆料也声称,这款OPPO新机厚度只有7.6mm,重量仅有173g,或将成为最轻薄的联发科天玑1000+手机。究竟OPPO Reno 5 Pro的配置是否和传闻一样,就等待官方进一步宣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