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11月27日至30日举办Black Friday大促销!折扣高达50%,还有机会获得Samsung Galaxy Tab A7或34寸Samsung TV!

0
samsung black friday

黑色星期五算是其中一个购物狂欢的日子,在这天将会有许多商家推出各种优惠,让消费者买买买。Samsung将从11月27日起至30日举办为期4天的Black Friday大促销,手机、显示器、耳机等等都可享有促销优惠,折扣多达50%!

从11月27日至30日,在Samsung官网举办优惠促销,原价RM3099的Samsung Galaxy Tab S6将享有RM700折扣,以RM2399就能购买得到;而Galaxy Tab S6的键盘保护套则享有50%折扣,从原价RM699至RM350。

Samsung Black Friday Sale

此外,Samsung Galaxy Buds+将享有30%优惠折扣,原价为RM599,在Black Friday的促销中可以RM419购买到。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40mm)可享有25%折扣,从RM999至RM749;28寸UHD Monitor UE590将获得44%折扣,从RM1792至RM999。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购买Samsung手机或是可穿戴式设备则有机会免费获得一个价值RM999的Samsung Galaxy Tab A7;而若购买Samsung电视或音响设备则有机会获得价值RM829的34寸Samsung TV。

想要在Black Friday活动入手Samsung设备,就记得不要错过11月27日至30日的活动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了解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