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担心缺货!Sony承诺在今年年尾前为零售商提供更多的PS5,确保足够的库存量!

0
sony ps5

迄今为止,Sony PS5在出售到现在一直处于缺货的状态,导致许多人很遗憾的买不到。昨天,PlayStation就在其官方Twitter上承诺将会在年底前为各零售商提供更多的PS5供应,确保每位买家都能购得喜爱的PS5。

根据官方Twitter上指出,官方表示从未想过PS5会获得史无前例的如此欢迎,导致PS5出现缺货的状态。基于这种情形,Sony承诺将会在今年年尾前为PS5零售商提供更多的货源,也特别提醒买家时刻于零售商保持联络,说不定哪天PS5就有得买到了!

ps5 console

PS5到底有多受欢迎?早前在智利就有一辆装满了PS5的货车遭到了不法分子抢劫,导致智利买家原本欢天喜地等待的PS5只能继续再等待下去了。再来,也有因为一机难求的关系,PS5出现了黄牛价格。

Sony现已保证会在年尾前提供足够的PS5供应量,看来PS5缺货的情况即将被解决了!目前大马PS5也已经开启预购了,数位版PS5售RM1869;而实体版售RM2299,并且将在12月11日正式开卖!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