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竟然也有专属的emoji!惹人厌的“小强”有了个可爱专属emoji表情,你用了吗?

0
Emoji CV

不知道大家在iOS上有没有发现到一个非常奇妙的emoji,那就是讨人厌的“小强”在iOS以及Android 11最新发布的一系列表情符号中,悄悄诞生出专属于自已的emoji。这或许对于那些讨厌小强的大家来说,是个十分惹人厌的消息吧。

 

Emoji 1

而制作出“小强”emoji的作者是Jason Li、Melissa Thermidor 以及 Amanda Hickman。根据Unicode联盟所设立的条规,任何人都能提交各种创新的emoji表情符号,不过前提是相关的emoji提案必须说服联盟许多人将以各种方式使用该表情符号,就拿“小强”emoji来做例子好了,根据消息指出作者们提交的提案就描述了增加一个 COCKROACH 表情符号不仅有利于目前的虫子收集,而且还可以确保如果蟑螂将来真的比人类长寿,至少它们也有一个表情符号。

 

Emoji 2

不仅如此作者们还表示“小强”emoji将会是一款多功能的表情符号,能够在许多场景下使用,例如用作 “房屋害虫的视觉符号”,或者象征 “难以摆脱的东西”,或者 “代表核冬天的幸存者”。甚至还有人提出了核冬天本身的顺序:一只蟑螂、一个放射性符号和一片雪花。

 

而你对于“小强”emoji又有什么看法呢?你认为这个emoji在什么时候能派上用场呢?来留言区和我们聊一聊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