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注意!vivo于11月26日携手大马国际摄影师Victor Tong举办线上摄影教程,分享摄影入门教程及V20 Pro使用心得!

0
vivo 摄影

喜欢摄影,又想要增进一下摄影技术,却找不到管道吗?vivo就携手马来西亚国际商业广告摄影师Victor Tong,于11月26日(也就是今天)晚上8点举行一场线上摄影基础教程(Online Mobile Photography Workshop),让喜欢摄影的朋友一起加入!

1 3

这场线上摄影基础教程将举办长达一小时。透过这场线上摄影教程,大马国际摄影师Victor将特别分享摄影新手入门教程,其中包括三分法构图以及夜景拍摄。

同时,Victor也会与大家分享搭载了64MP主摄、8MP超广角以及2MP景深三摄,支持超级夜景和超广角模式的V20 Pro的使用心得。

vivo V20系列配置了vivo创新的自拍摄像功能,其V20以及V20 Pro的前置44MP人眼追焦镜头,让用户可随时随地记录和捕捉生活中的完美瞬间。V20 Pro还额外配备8MP的前置超广角镜头, 让用户在自拍时不会有所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加线上手机摄影基础教程的朋友们,还有机会赢取vivo送出的三份神秘小礼物。有兴趣参与这场线上摄影基础教程的朋友们,可以在今晚8点前往vivo Facebook观看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