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sin Technology大马电阻厂因员工确诊新冠肺炎而停工,或影响车用、消费性电子等晶片电阻出产

0
final walsin

根据台湾媒体综合报道,被动元件厂 Walsin Technology 证实,该公司位于大马的电阻厂因有员工感染新冠肺炎而停工。由于Walsin Technology 位于大马的工厂主要是生产车用、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电阻,占公司整体产能的20%,但目前成品库存水位偏低,在厂停工后库存水位将进一步下滑。

 

5fbc92980944e 696x366 1

在昨天,这家台湾公司就证实位于马来西亚的电阻厂因为有员工感染新冠肺炎而停工,该公司也强调,会尽快申请复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外,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指出,Walsin Technology 在周一(11月23日)已经陆续发函通知下游客户,不过Walsin Technology 不愿证实产线停工的时间是否为期三周。

Walsin Technology指出,该公司已按照马来西亚政府的指示,针对厂区的员工展开全面的检测,届时若结果正常,将会立刻向政府申请复工许可,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被动元件供不应求,Walsin Technology 马来西亚厂的停工会造成新的缺口,影响的产品将包括车用、消费性电子等晶片电阻。

Walsin Technology 是Walsin Lihwa 集团旗下的被动元件大厂,在晶片电阻产业市占据全球第二大,仅次于国巨集团,第三大厂为100%在台湾生产的大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