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要求富士康将部分iPad和MacBook生产线从中国转移至越南,2021年上半年或开始投产?

0
apple

关于Apple最近将多个生产线从中国转移至其他国家的消息一直传出。继早前印度通信和讯息部部长证实Apple共有9间供应商从中国转移至印度后,近日再有消息指出Apple要求富士康将部分的iPad和MacBook生产线从中国转移至越南。

据悉,Apple会有这项举动是为了避免生产线太过于集中在某个地区,也希望能够尽快的实现供应链多元化,因此才会有这项决定。

Foxconn scaled

根据报道指出,Apple要求富士康将部分的iPad和MacBook生产线从中国转移至越南,并且预计2021年上半年开始投产。据悉,依然会有一部分的产能继续在中国。

至于将被转移的iPad和MacBook究竟是哪些型号以及总产量是多少尚不清楚,唯有待Apple官方说明。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