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新增配套!Celcom推出300Mbps和500Mbps光纤配套:首三个月,最低RM119起!

0
celcom

Celcom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服务,除了现有的光纤配套之外,Celcom 在昨天也增加了两个光纤配套,分别是 300Mbps和500Mbps。 通过这项新配套,用户也能在不同价格的配套中进行选择。

 

celcom 1

Celcom 推出的 300Mbps 配套的价格为RM119,而 500Mbps 配套的价格为RM179。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价钱只提供订阅前的3个月,也就是说,前三个月订阅其中一个配套都能获得RM21 的回扣。三个月后,300Mbps 的配套将回到原价RM140,而 500Mbps 的配套将回到原价 RM200。

Capture 8

 

除了Celcom 昨天推出的 300Mbps和500Mbps配套之外,早期 Celcom 的光纤配套还有 30Mbps 和 100Mbps 可选,价钱为RM80和RM120。

保持不变的是,凡注册以上配套的新用户,都会免费得到一个 AX 路由器。此外以上的配套都捆绑24个月的合同,那么如果对以上配套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 Celcom官网 了解更多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