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用户体验品质!Digi宣布提升北马区4G网络覆盖率至92%,包括霹雳、槟城、吉打和玻璃市!

0
digi 1

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享有稳定又高速的网络服务,Digi宣布已加强了霹雳、槟城、吉打和玻璃市的4G LTE网络覆盖率。随着近期推出新基地台和现有基地台升级工程完成后,Digi的4G LTE如今的覆盖率也分别占了北马各州人口的92%!

Digi Telecommunications logo.svg

根据Digi总科技长Kesavan Sivabalan指出,Digi今年针对北马区所部署对的建置与升级计划已完成了大约85%,同时也有望在年底前完成剩下的基地台目标。

Digi致力于支持政府所设的国家数码网络(JENDELA)计划,加强了网络覆盖。不仅如此,Digi也正在兴建基地台以及升级和现代化现有的基地台,使用最新科技来扩大容量和改善室内以及室外的覆盖率,来提高用户的体验品质。

最近完成的工程包括密集转发射2100Mhz频段以加强4G网络的性能。此外,LTE先进科技加上使用4T4R MIMO设备有助改善室内以及覆盖范围边缘的体验品质。

Digi strengthens 4G network in Northern regions

至于最新部署和最新升级的基地台也应用配备了5G ready baseband以及5G ready platform的最新射频配备,之后只需简单的升级就能正式推出5G服务。

Digi的4G LTE网络以提供顺畅的网络连线体验让客户永续连线,不管是为了学习丶工作或娱乐,让用户享受清晰的VoLTE通话品质之余还能同步上网连线。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Digi 4G LTE网络详情,可浏览Digi官网查询更多哦!

 

4GDig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