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OnePlus Nord相机测评得分:拍照117分、视频录制92分,综合108分

0
OnePlus CV 2

在昨晚(11月26日),DxOMark就释出了OnePlus Nord相机测评得分,根据DxOMark释出的得分来看,OnePlus Nord的拍照得分为117分;视频录制得分92分,综合得108分。

 

OnePlus 1 1

摄像头主要规格:

  • 主摄像头:1 / 2.0寸、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26 毫米等效焦距、f / 1.75光圈镜头,光学图像防抖功能
  • 超广角:800万像素传感器,16毫米等效焦距、f / 2.3光圈镜头
  • 深度:500万像素传感器,f / 2.4光圈镜头
  • 微距:200万像素传感器,f / 2.4光圈镜头(不测试)
  • 双LED闪光灯

 

OnePlus 2

DxOmark表示OnePlus Nord虽然在拍摄能力上达到OnePlus 8 Pro旗舰级别的标准,不过就中端智能手机摄像头来说,表现的可圈可点。DxOMark表示OnePlus Nord在大多数情况下,照片模式的目标曝光准确,但我们的工程师指出动态范围有些受限,室内和户外的曝光都出现一些溢光的状况,尤其是具有挑战性的照片(像是日光下背景光亮的人像照)。色彩方面,OnePlus Nord在白平衡的处理上有些瓶颈,无论室内还是户外,往往看得到粉红色或橙色色偏。

 

而在视频拍摄方面,DxOMark表示OnePlus Nord在室内和户外的色彩生动宜人,但在低光下,严重的色偏和色彩呈现不正确都是问题的所在。室内和户外的噪点都控制的不错。在大多数测试条件下,静态视频中的防抖效果是可接受的,不过,行走中录制时的效果不佳,常会出现一些运动残影。

 

OnePlus 3

想要观看更多关于OnePlus Nord相机测评的大家,能点我前往DxOMark相关页面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