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落幕了!Facebook愿意支付6.5亿美元,为美国史上最大的消费者隐私案达成和解!

0
FB

早前,Facebook未经过用户的同意就将照片的标签的功能中收集了生物特微图像,违反了伊利诺伊州的隐私法。近日,Facebook以6.5亿就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消费者隐私诉讼案达成和解。

GettyImages 1126502147 ba439830bd324ecaac17826d957e32bc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Facebook在过去的5年内参与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消费者隐私诉讼案,并同意以6.5亿(约RM26.4亿)达成和解。

在2015年5月,一位来自芝加哥名为埃德尔森的律师提出了这项诉讼,表示Facebook未经过允许就使用了面部的标记功能,收集了用户生物特微图像,以违反了当地伊利诺伊州的隐私法。这项诉讼首先提交至芝加哥的联邦法院后,再转交至加利福尼亚联邦法院。

据悉,Facebook在1月时同意以5.5亿美元(约RM22.3亿)达成和解,但最后被要求提高至6.5亿美元(约RM26.4亿)。

目前伊利诺伊州的157万Facebook用户已经提出索赔申请,预计每人可获得每人300美元(约RM1221),其余的三分之一需支付律师和行政费。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