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钱就泄密球队重要信息!曼联网站遭黑客攻击:勒索高达数百万英镑;英国政府当局也帮不上忙!

0
曼联 CV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指出,英超球队曼联官网在最近就遭遇了黑客的攻击,黑客就破坏了曼联官网系统并挟持了网站,同时也向曼联当局索取数百万英镑的勒索金!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来看,曼联已经派出技术专家团队来应对黑客攻击。NCSC(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一事件对曼联产生的影响,我们正在同他们合作,了解事件的具体影响。”

 

曼联 2

曼联发言人昨天(11月26日)再次重申,球迷数据目前尚未遭受影响。“在近期遭受网络攻击之后,俱乐部的IT部门和外部专家正在加固网络,进行司法调查。此次攻击是破坏性的,但目前没有发现球迷数据遭受影响。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关键系统依然安全,球赛也照常进行。”

 

曼联 1 1

尽管英国国家网路安全中心已经提供了技术帮助,但直到昨天(11月26日),曼联工作人员依然无法进入自己的工作邮件系统。曼联拒绝对外透露黑客的勒索金额。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黑客要求得到数百万英镑。

曼联 4

同时根据英国法令,如果英国当局发现曼联球迷等重要信息被黑客盗走,曼联就会违反球迷数据保护条例,可能面临着来自政府机构信息专员办公室约900万英镑(约4898万令吉)、1800万英镑(约9796万令吉)或者是曼联全年总营业额2%的罚款。

 

曼联 1

尽管曼联在迈入后弗格森时代后的成绩都令人失望,不过曼联由始至终是全球商业化最成功的一支足球俱乐部之一,多年以来他们都一直是排名前列的足球俱乐部,每年营收都超过6亿英镑(约32亿令吉)。或许这是让黑客盯上曼联主要原因,同时在转会操作上,曼联也经常出手相当豪迈,这都可能是导致黑客攻击的原因。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