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粉丝看过来!LetsGoDigital Black Friday活动:随机赠送蜘蛛侠限量版PS5主机侧面板,须符合条规!

0
大图1 117

就在上个月,荷兰知名科技博主 LetsGoDigital 宣布与意大利 3D 设计师 Giuseppe Spinelli(Snoreyn) 携手合作,设计了一款《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限量款 PS5 游戏主机概念图,并将它发布于 YouTube 当中。

 

 

截止目前,该视频的观看量已经达 2894104 次,并且有许多网民都纷纷呼喊想要得到一款这样的限量版主机。因此,LetsGoDigital 就决定满足粉丝们对该限量版主机梦寐以求的愿望!

 

0724dbab58de0b5

 

据悉,PS5 游戏主机采用了可拆解式的侧面板,因此可以为该侧面板进行更换 “衣裳”。

 

对此,LetsGoDigital 决定以限量生产的方式,向有缘人送出可轻松替换的两块《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主题的 PS5 侧板。

 

3ed9f3104860c02

 

那要怎么参与该活动呢?感兴趣的朋友,可在 2020 年 12 月 5 日(星期六)前完成以下步骤:

  1. 订阅意大利 3D 设计师 Snoreyn 的 YouTube 频道(链接)
  2. 关注荷兰科技博主 LetsGoDigital 的 Twitter 账号(链接)

8db041355d66096

 

完成以上两个步骤后,LetsGoDigital 将会随机抽选出 5 名符合条件的幸运粉丝(无年龄限制)。不过,每个地区最多只能有 1 人能够中奖。如若你那么幸运赢得该限量版蜘蛛侠 PS5 面板,后续主办方也会透过私信方式以联系该幸运儿有关邮寄的事宜。

 

目前,LetsGoDigital 正对 PS5 侧板展开 3D 设计以及制作模具。该面板将由经验丰富的喷绘艺术家手工完成。一切顺利的话,该蜘蛛侠主题的 PS5 侧面板就会在 2021 年 1 月底开始发货。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去试试参与该活动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