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Touch Bar新专利曝光:加入Force Touch功能,不同的力度执行不同的操作!

0
FORCE TOUCH 2

日前,Apple就推出了全新MacBook Air系列的产品,而近日也有消息指Apple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MacBook。近日,Apple一项新专利正式曝光,该专利透露了全新的MacBook Touch Bar将带有Force Touch功能。

 

7e53ebff591b4235992da93ea9e89f72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Apple在去年5月提交的专利文件显示了未来的MacBook上的Touch Bar拥有Force Touch工作的新电路。Force Touch可通过不同的按压屏幕的力度来执行不同的操作。

其实早第一代的Apple Watch已经采用了这项技术,但过后推出的Apple Watch已经不再采用这项技术。此外,在iPhone 6S也加入3D Touch的功能,其实它和Force Touch都是相同的技术。

随着未来推出的MacBook加入了这项技术后,将可以解决“意外触碰”的情况发生和执行操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