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好当!大马教师开教学网课却遭学生们集体无视,教师女儿登录网课班为父亲打气!

0
大图1 119

大马新冠肺炎疫情近期都不见好转,处于尚未稳定的状况。而由于第三波疫情来势汹汹,大马教育部长早前就宣布了全马所有中小学由 11 月 9 日起提前放假。此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教师们也得转换成线上教学。而近期,就有一名中学男教师,在准备上网课时,却迟迟等不到学生上线学习。

 

一名名为 Nuha 的女网友就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自己父亲身为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驱使下用 Zoom 以及 Google 教室进行线上教学的故事。

 

 

 

 

女网友指出,自身父亲是名中学教师,但由于不了解 Zoom 和 Google 教室的操作方式,便让孩子们教他如何运作线上教学的操作方式。

 

 

而直到了前日(11月25日)早上 8 时 30 分,该网友的父亲就为一班中五的学生设定了线上网课教学。而准备就绪后,该父亲就打开电脑准备教学生上课。

 

 

可惜的是,并没有任何一名学生进来该网课。女网友还指出,父亲还逐一致电给学生们。但学生们都诸多借口,有的表示自己正在工作,有的干脆不接电话。女儿表示:“他们致电爸爸会在有网课时打电话提醒,但他们居然直接关机!”

 

Capture 19

 

2 8

 

该父亲等待将近一小时,却仍然没有任何学生登入该线上网课。为了不让父亲难过,女网友决定登入父亲的线上课室,父亲这才笑了。

 

该事件在 Twitter 上引起网民热议,许多网民都纷纷谴责学生们不应该辜负老师们的用心。你的看法又是如何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