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创意变现实!Samsung在官博暗示未来折叠屏形态,或采用三折屏和附带滑出式键盘的卷轴屏!

0
samsung 7

近日,Samsung在其官方博客新闻稿页面展示了两种不同的折叠屏未来的形态,于此前所曝光的Samsung手机新专利相似,预计未来将会发行类似于这种折叠屏的新手机。

 

126554358 388889452527909 4214138513041608124 n

126889031 1229938160725655 642163507813480273 n

根据Samsung所展示的折叠屏页面来看,这款折叠屏采用了三折方式,在折叠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和普通手机一样,显示都是一个屏幕,但打开来之后,屏幕变得更大了。不仅如此,Samsung所释出的照片还包括了滑出式键盘设计的卷轴屏,预计会采用在未来手机上。

ChMkKV AWpyIMp4gAACrbeX6ntIAAF5TgJgnQkAAKuF805

ChMkKl AWpyIGUp3AAE5B tKiXkAAF5TgJfY oAATkf668

f3d6054dc5344df89f6bfd4d7b6455fc

结合此前所曝光的Samsung折叠屏专利,有外媒就为了方便更好的理解Samsung折叠屏专利,就在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基础上制作出渲染图。可见到这些曝光的渲染图和现在Samsung在官方博客上展示的折叠屏专利几乎相符合。

目前,Samsung也只是在官方博客上暗示未来折叠屏的形式,还未公布更多详细的内容,主要意图可能就是为了透露该公司已有了这项折叠屏专利的计划,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发布拥有这些专利的手机,就等待Samsung宣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