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也是最好玩的屏幕!Samsung Galaxy Z Fold 2看剧、玩游戏都是享受,还能解锁多种看Youtube的玩法!

0
fold2

Samsung Galaxy Z Fold 2无疑是目前市面上最具有前瞻性的一台手机,它预示了未来智能手机的形态,也尝试突破手机与平板之间的疆界,而这一次的第二代Fold产品也确实更加的坚固,整体功能更加的完善了,我们提到多屏、大屏等总是很常谈到多工处理等工作性能,那么娱乐体验又是怎么样呢?这里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E5%B1%8F%E5%B9%95 7

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屏幕分成两个主要部分,分别是6.2寸的Super AMOLED外屏幕以及7.6寸的Dynamic AMOLED 2X屏,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能视使用场景的不同在11Hz到120Hz之间切换,从屏幕尺寸、比例、参数不难看出内里的7.6寸屏幕才是重点。

 

DSC09204 1

有着接近平板的显示比例、高达120Hz的刷新率以及出色的色彩以及亮度等,这块屏幕无论是看剧还是玩游戏都是出色的享受。

 

DSC09200

DSC09927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两组harman kardon调音的音响,光是双音响就已经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了,而且无论是音量、声音的质量等都非常出色,有了这两个配置,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影音体验是无需置疑的出色!

 

20200923 133632

在内里,Samsung Galaxy Z Fold 2搭载了顶规的骁龙865+处理器,是本年度骁龙阵营旗舰处理器的加强款,配上高达12GB的RAM,性能肯定是没问题的。

 

Screenshot 20200923 204813 Settings

既然是一款折叠机,Samsung Galaxy Z Fold 2还是有些别的手机做不到的特性的,首先内外屏幕的交互,你可以设置在使用某个App时阖上手机便会将画面转到外屏幕、打开的时候就会切换到内屏幕,你可能在家的时候可以打开手机用平板的尺寸看Youtube,出门的时候在外面就可以合起来,在面积比较小的手机形态下继续观看。

 

DSC09949

配合起Flex Mode,有的App支持将画面分半的特制界面,像是上图中的Youtube画面中,你可以把画面的上半段切成影片内容、下半段则是评论区,同时自带的影片App也支持类似这样的界面,而且这样操作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解放双手,你可以把手机放在桌面上,用这样的折叠角度直接看剧,传统的手机还需要一个带有支撑架的手机壳之类的配件,Samsung Galaxy Z Fold 2靠自己就能做到了!

 

DSC09983 2

综合来说,Samsung Galaxy Z Fold 2卖的不仅仅是以折叠机这个很先进的技术作为卖点,在体验上也下足了功夫,可以说是整体表现都对得住旗舰级别的一个设备!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大马售价为RM7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