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时代来了?Android TV版YouTube更新:开始支持8K影片播放,仅部分用户获准更新!

0
YOUTUBE ANDROID TV 8K 1

至今,市面上都能看到厂商已经推出了支持8K的智能电视,但Android TV版本的YouTube只能播放最高4K影片。近日,Android TV版本的YouTube现在已经可以支持8K影片播放。

YouTubeLogo New

根据外媒Androidpolice消息指出,Android TV版的YouTube现在已经可以支持8K影片播放,用户需要把YouTube for Android TV升级到2.12.08版本,但必须运行Android 10或以上的系统,且更新版本目前只提供部分用户。

直到目前为止,YouTube上已经有相当多的8K影片内容选择,透过这次的更新让你可以有更高的画质体验。

此外,通过这一次的更新还改进了设备上的网络性能和修复了部分问题等。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