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iPhone 12相机评测:拍照132分、视频112分,综合122分,位居第13名!

0
大图1 123

就在昨日,DxOMark公布了苹果iPhone 12的影像评测,总分122分,目前的榜单上仅位列第13,相当于荣耀V30 Pro,略高于华为Mate 30 Pro 4G。相比之下,iPhone 12 Pro Max 130分排第四,iPhone 12 Pro 128分排第五。

 

s bb85005ede6945529778859624e5e5cb

 

分解来看,iPhone 12拍照得分132位列第十,视频得分112和iPhone 12 Pro并列第四,变焦只有41分排到第19,严重拖了后腿。

 

DxOMark评价道,iPhone 12的基本属性相当不错:曝光大致准确,但动态范围不够宽广。色彩宜人且大致准确,但偶尔会出现色偏。自动对焦是一大优势,任何照明条件下都能快速而准确地锁定焦点。在高光至中度光照水平下拍摄的照片有丰富的细节。

 

不足的是,噪点比想象的要多,人像模式下的散景模拟不是很让人满意,而且没有专用的望远模块,确实有碍远距变焦的表现。

 

苹果iPhone 12可以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拍出宜人而准确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

 

视频测试表现出色,因为主要的摄像头硬件和iPhone 12 Pro似乎是相同的。的曝光准确且动态范围广,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杜比视界HDR。户外拍摄时色调偶尔偏冷,但色彩仍然令人赏心悦目。自动对焦快速而准确,即使在运动频繁的场景中也能正常工作。细节在高光下很丰富,不过在室内和低光下会变少。噪点是最薄弱的环节,即使在高光下也可以看到噪点。防抖可以有效地抵消振动和运动。

 

总之,iPhone 12在照片测试中的表现相当坚实,视频功能也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那些可以充分利用其杜比视界HDR功能的用户而言尤其如此。

 

如果只考虑拍照的话,有竞品可以提供相似或更好的出图质量,有时价格也更低,但受苹果其他价值主张吸引或钟爱iOS的用户,也许会认为iPhone 12很不错。

 

如果变焦、人像模式不是优先考虑的功能,iPhone 12拥有iPhone 12 Pro几乎所有的优势,价格也更实惠。

 

s 3c3672c865ff4702b36ebd22aac21cac

 

优点:

  • 自动对焦准确而一致
  • 曝光准确
  • 室内色彩准确
  • 户外和室内细节丰富
  • 视频动态范围广
  • 视频中的色彩和肤色大致宜人
  • 静止拍摄或边走边拍时,防抖可以发挥作用

 

缺点:

  • 静止图像中的动态范围有限
  • 户外静止图像中出现白平衡色偏
  • 静止图像中通常会出现噪点,尤其是在低光下
  • 在静止图像中经常出现色彩量化、色相偏移、振铃伪像
  • 中远距变焦细节非常少
  • 视频中出现轻微的白平衡色偏
  • 在低光视频中,精细细节丢失

 

s 320abd5c7e624dc889d6644e461f92f2

s 93c77584150041b2a59b121e946fa7f8

s d6ed21dc8831482caaaa6af0de606f37

s 5caacd210cd64126aed0f658303787c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