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更便宜!GrabFood推新优惠:附近1.5公里内的餐厅点餐,运费只需RM0.50起!

0
大图1 122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处于不见好转的情况,第三波疫情来势汹汹,迫使民众出外已是个高危之举。可是,宅在家又想要吃一顿好吃的?那唯一的方法无非就是叫外卖了!早午晚餐都叫外卖,运费很贵?不用担心,因为 GrabFood 又再次推出了更低的配送费用,最低只需 RM0.50 起!

 

GrabFood 50 cents Delivery Fees

 

从即日起,GrabFood 推出了全新的外卖配送费用。如若在附近 1.5 公里内的餐厅点外卖,短距离的配送费用最低只需 RM0.50 起!

 

今年 6 月份时,GrabFood 就曾推出 RM2 起的配送费用服务,而如今 Grab 公司再次推出更低的配送费用,对顾客以及送货员都提供了配送补贴。这样一来,顾客在享有更低的配送费用服务下,外卖员的收入也不会受到影响。此外,这一举止也是为了鼓励小型餐厅能够接受更多的订单,从而帮助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旧能够维持营业,也有助于 GrabFood 的订单增长。

 

Food Courts by GrabFood

 

不但如此,早前 GrabFood 也推出一项功能,“混合搭配”(Mix & Match)。截止目前,全国已有超过 100 个美食广场和将近 900 个小贩采用该 Mix & Match 功能。用户可在一个美食广场内的多个摊位点餐,但只需缴付一次的外卖配送费用。

 

这样一来,小贩们就可在新冠肺炎疫情艰难的情况下,依旧可维持自身的营业;而用户也可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以更经济实惠的方式支持当地的餐馆。

 

因此,为了减少出外的必要性,大家可以直接使用 GrabFood 来享用美食,只需 RM0.50 起的配送费用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