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艺术气息!iOS 14 iMuseum推全新小组件:艺术时钟+日历+每日展品,让iPhone屏幕充满艺术气息!

0
大图1 121

近日,知名博物馆应用iMuseum刚刚推出全新小组件功能——“艺术时钟日历·每日艺术”。

 

s 29c73601637e4d948014762699d8788e

 

该小组件可以每天在你的iPhone首屏呈现一件当下最值得欣赏的博物馆展品,每一天提升你的艺术审美和知识。

 

 

s d77091a4eddd470d9c23cb3f76d5e839

 

据悉,iMuseum小组件支持选择个人喜欢的样式,包括艺术时钟、日历、每日展品,既能选择方形,也能选择横幅

 

s 8159fd095fe3472c9d5584df0a836bd3

 

在每日展品中,既能看到莫奈的《睡莲》,还能看到梵高的《向日葵》,亦或波提切利的《维纳斯》

 

总之,从你的iPhone装上的那一刻,整个手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iMuseum是第一个专注于全球艺术展览、博物馆活动的生活方式App,让你时刻了解身边正在进行的最佳展览,制订自己的观展计划,记录分享你的观展照片。

 

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试试。

 

iMuseum小组件获取方式:

1、升级iOS 14新版系统

2、长按屏幕,点击屏幕左上角的 + 按钮

3、找到iMuseum图标,点击进入添加小组件

4、选择你喜欢的样式:艺术时钟、日历、每日展品、方形/横幅

5、将iMuseum小组件放到首屏,让你的iPhone首屏从此充满艺术气息

 

 

《iMuseum·每日环球展览》下载:App Store(链接)

Android下载(链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