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11月29日:新增1309宗确诊、1333宗治愈、3宗死亡,吉隆坡新增病例达493宗!

0
1129

11月29日,卫生部公布了马来西亚的最新确诊数据,近日新增1309宗新增病例、1333宗治愈病例以及3宗死亡,其中吉隆坡地区新增案例最多,为493宗。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吉隆坡地区增加的493宗案例中以Tapak Bina Awan Baru感染占大多数,足有367宗,而沙巴有290宗、雪兰莪238宗、霹雳77宗、极大52宗,今日也新增了4个新感染群。有116人在ICU接收治疗并有42名病患在治疗器的辅助下进行治疗。

 

卫生部的数据也指出,本日新增的4个感染群分别为吉隆坡titiwangsa地区的TAPAK BINA SUNGAI MULIA感染群、沙巴地区的BATU LIMA感染群、雪兰莪的YAYASAN感染群以及哥打巴鲁的HILIR感染群。

新冠疫情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