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燃油车!玛莎拉蒂CEO:所有车款将在2025年前转型成混合动力或电动车款!

0
maserati

随着科技进步以及环保意识的抬头,汽车作为消耗石油燃料的交通工具之一也渐渐的开始走向电动化,而一些老牌车厂也在逐步转型至电动车的过程中,而来自意大利的豪华轿车品牌玛莎拉蒂(Maserati)也是其中之一!

 

maserati ghibli hybrid unveiled 23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指出,玛莎拉蒂的CEO Davide Grasso在近期的一场活动中提到,2025年后玛莎拉蒂旗下的车款都将转化为混合动力或是纯电动车款,其中将在明年推出的新款SUV Grecale也将开始提供燃料引擎以及混合动力两种款式。

 

除此之外他也提到,全新的Gran Turismo 和 Gran Cabrio也将实现电能化,并表示所有的产品线将在未来5年内达到此目标。

 

a0f07a02 d616 46cd 8aad c686b57f3fff

这种转型在汽车厂商并不罕见,不久前Bentley也宣布将在2026年前淘汰所有非电动力车款,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电动车的普及也是可以预见的局面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