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Set一次就能轻松拍Vlog拍!Samsung Galaxy Z Fold 2 Auto Framing功能让你全程不动手也能拍出好视频!

0
zfold2 autoframing

说拍摄会面对的一大问题,除了拍摄器材、拍摄技术、后制等这下要素以外,另一个要解决的问题是人。

 

istockphoto 1126918936 170667a

这里说的不是拍摄的人功夫不到位,而是掌镜人的问题,如果你身边有人能帮你抓镜头那是最好,但独自一个人想要拍个影片的时候局限就很大了,你可以透过支撑架之类的方法把手机固定在特定的位置,但是这样就很局限了,比方说你站起来走动,可能你的身体或是头就会跑出镜头画面,就算没有,也可能破坏构图美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除了找个朋友来帮你以外,你还可以借助科技的力量解决你的问题。

 

以Samsung Galaxy Z Fold 2为例,Samsung这次加入了一个名为Auto Framing的功能,它能够视拍摄状况进行构图上的调节,以上面的影片为例,Samsung Galaxy Z Fold 2会根据画面中人物的站位去改变画面比例,进行放大或缩小等,让画面刚好符合人物,不会出现人物在画面中看起来太小等问题。

 

Launch Camera app

Swipe to Video

Tap on Auto tracking to enable or disable

使用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打开相机、视频模式,屏幕旁边有个选项可以让你调节开关Auto Framing模式,点开Auto Framing然后开始拍摄影片就可以了!

 

2020 09 29 14 14 26 151

而且结合Samsung Galaxy Z Fold 2机身可折叠,以及可固定在90°等角度的Flex Mode特性,你可以轻松的把它放在任何平台进行拍摄,还省下来了架设支撑架的麻烦!

 

以上的特点功能相结合之下,你就得到了一台非常实用的个人Vlog机器!在家里摆一摆Z Fold 2、开启Auto Framing就能直接开启你的Vlog,不管你是在家闲着想要做烹饪还是美妆教学,这个功能都让你的拍摄更加轻松!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大马售价为RM7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