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AirAsia推出RM50电子优惠卷:只限预订国内航班,仅开放24000个名额!

0
AirAsia 1

今日,AirAsia就宣布与旅游、艺术与文化部的津贴计划中推出RM50的电子优惠卷,以帮助推动国内旅游。

aaxTMStimulusCampaign KV1

这RM50的电子优惠卷只能预订任何AirAsia的国内航班,但必须从今天起至12月13日期间订购,出发日前从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3月31日。只要符合资格的大马公民,即日起可通过AirAsia网站申请,只限24000个名额。

领取RM50电子优惠卷如下:

1. 登入AirAsia页面
2. 进入My Account
3. 点击Add Travel Document
4. Add Passport选项输入IC号码
5. 点击Claim Voucher
6. 就会收到Email有RM50的优惠卷

此外,AirAsia也宣布将开通过国内8个新航线,分别有兰卡威-怡保、兰卡威-哥打巴鲁、新山-民都鲁、新山-哥打巴鲁、槟城-诗巫、槟城-哥打巴鲁及古晋-兰卡威。各人航线每周三将在2020年12月正式启飞,而亚比-登嘉楼的航班则预计在2021年2月启飞。

Source :
airas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