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设计款?AirPods Banana曝光:采用Minions设计、耳机顶部开孔采集声音实现降噪功能!

0
大图1 126

AirPods 作为 Apple 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每一次的更新都深受果粉的爱戴以及大力支持。而就在近日,就有一款名为 “AirPods Banana” 的产品图被曝光,因独特的外形设计让它瞬间成为议论纷纷的对象。

 

e8a6 kentcvy6830746

dc40 kentcvy6830812

 

从上述的产品图中,就能发现这款所谓的 AirPods Banana 就是采用小黄人的设计概念,外观都充满和小黄人一样的黄色配色。此外,在耳机盒的正面就有一颗绿色的指示灯,配合全黄色的设计,非常引人瞩目。

 

不过,在该产品图上不见充电插口,或许是设计于耳机盒的底部。

 

f7d0 kentcvy6830860

 

不但如此,该 AirPods Banana 的设计亮点就在于耳机本身!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机身就像个小黄人一样。耳机柄上配有蓝色以及黑色的涂装,和小黄人衣服的颜色一模一样。

 

此外,该耳机的顶部有几个小孔,估计是麦克风的位置,透过采集声音实现降噪功能。

 

当然,上述所提及的 AirPods Banana 产品图以及设计都尚未被证实。或许真有此物,也或许纯属网民们的 “设计” 遐想。我们就拭目以待 Apple 官方为我们宣布有关的产品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