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Chadwick Boseman生日快乐!为致敬博斯曼,《黑豹》新版片头更新33秒博斯曼画面!

0
boseman

在今年8月份时,饰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的男主角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洛杉矶的家中逝世,享年43岁,死因为大肠癌末期。11月29日是博斯曼的44岁生日,根据Twitter网友给出的消息,Disney+更新《黑豹》电影新版的开头,在开场中出现了博斯曼的种种画面,以此向他致敬。

从@GeeksOfColor发放的视频可以看到,博斯曼在《黑豹》电影新版开头中出现了短短的33秒,以此致敬已故博斯曼。同时,昨天也是博斯曼的44岁生日,通过片头播放博斯曼生前画面,也让粉丝可以再看看博斯曼。

早在今年6月,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就被爆出因病暴瘦而被送去急诊室,但他从未就自身的健康状况公开发表过回应。根据美联社报导,查德维克·博斯曼与大肠癌抗争4年后去世。

至于已官宣的《黑豹2》如何在荧幕上呈现,让外界都不断地在议论纷纷。各种猜测不断,如:由瓦坎达关注苏睿(Shuri,Letitia Wright 饰演)接替或以 CG 特效(三维特效和合成特效)的数字化方式还原,但已被《黑豹2》制片人否认了。

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Dk4NjE5Njc0OA==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