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传Apple已将折叠iPhone样品送往富士康,进行10万次折叠测试!或于2022年推出?

0
大图1 128

近期内,就一直有传闻 Apple 也将紧随 Samsung、HUAWEI 等公司的脚步,推出折叠机 iPhone。而在近日,又有该新折叠 iPhone 的消息指称,已将折叠 iPhone 样品送至富士康进行测试,预计将在 2022 年推出。

 

20201116080906 1015 1

 

根据外媒报道,Apple 已将可折叠的 iPhone 样品送达富士康进行测t01d914c35a66ca5b6b试,包括其他供应商以用于测试目的。

 

4fc8 iyywcsz0863710

 

据悉,Apple 目前正对屏幕关键零部件和折叠部件的耐用性进行测试。而早前就有传闻指出,可折叠 iPhone 所需的屏幕将由 Samsung 提供。

 

8bb2 iyywcsz0863711

 

此外,可折叠手机对于轴或铰链耐用性有着极大的要求。像是笔记本电脑通常进行两万至三万次的开合测试,以确保它的可耐性。何况,手机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量更高,所以折叠测试也自然需要更多次。外媒报道指称,Apple 要求富士康进行超过一万次的折叠测试。

 

不但如此,Apple 可折叠 iPhone 现阶段的测试也包括屏幕技术,采用 OLED 还是 micro-LED 屏幕,将就此决定后续整机的组装方式。

 

早在今年 6 月份时,就有爆料人士曾表明,可折叠 iPhone 在设计上将与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类似,将有两块独立的屏幕,但看起来是连续且无缝的。

 

虽然该 iPhone 折叠机目前已被爆料在进行样品测试,但外媒也指称该新机不会在近期内推出,或许将于 2022 年 9 月份再推出。外媒就拭目以待 Apple 的折叠 iPhone 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