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备节目!Mariah Carey’s Magical Christmas Special 将于12月4日在Apple TV+首播,还将携手 Ariana Grande等嘉宾灌录Oh Santa圣诞歌!

0
mariah

距离圣诞节还剩下不到1个月,Apple 在今天(11月30日)就宣布为大家带来新的圣诞特备节目“Mariah Carey’s Magical Christmas Special”和原声专辑,这项节目将在 12月4日于Apple TV+ 独家首播!

 

Apple TV +和 Mariah Carey 就放出了 Mariah Carey’s Magical Christmas Special 的预告片,剧情讲述这一年出现了 “假日危机”,而北极的圣诞老人基地,知道世上只有一个人能够解决,于是请来了圣诞老人的好友 Mariah。这项节目结合了音乐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让你过上一个快乐又温馨的圣诞节!

 

MCC Secondary cover EN w attribute square safe

此外, 今年特别重新灌录 2010 年推出的圣诞歌 “Oh Santa!”  ,还将携手 Ariana Grande 和 Jennifer Hudson 进行世纪合唱,并将于12月4日率先独家在Apple Music 推出,而其它平台则在12月11日才开放。另外还有惊喜嘉宾将带来全新演绎的圣诞金曲,当中包括了饶舌歌手 Snoop Dogg 与音乐监制 Jermaine Dupri 合作的新版《Sleigh Ride》。

 

想观看Mariah Carey’s Magical Christmas Special 的话,只要透过Apple TV+就能抢先在12月4日观看了!在订阅价格方面,用户在首一星期是免费的,随后就需要每月支付RM19.90的订阅费用。如果大家购买 iPhone、iPad、Apple TV、Mac 和 iPod touch 将能获得一年免费获得Apple TV+的服务哦,随后在一年后才需要支付每月RM19.90。 首次启动以上的设备后,这项特别优惠有效期长达三个月。想了解更多关于Apple TV+详情的朋友可以到 Apple官网 查询更多资料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