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研究会议“评分”系统:以相机和感应器分析面部表情,评估出席会议的人是否有专心开会!

0
microsoft 1

对于开会,每个上班族都经历过吧?开会算是每间公司的日常,但有时候过于长时间的开会,导致多数上班族会在开会期间出现魂不守舍、不专心、偷玩手机等现象,只因过于冗长的开会时间。而现在,Microsoft似乎正在研究一套会议“评分”系统,可透过评分系统清楚知道大家是否有在专心开会。

Microsoft partners logo

根据外媒GeekWire发现,Microsoft所研发的这套“评分”系统不仅可以让老板清楚知道你是否有在专心开会,而且还会透过面部表情来进行打分。

Microsoft这项“评分”系统将会利用相机以及感应器来分析出席的人数、每位出席会议者的身体语言、面部表情,以此进行评分来评估大家是否有在专心开会。

870b1f80 32b3 11eb b7bf 1935d7736b06

不仅如此,之后还会继续通过AI来统计在什么时候、什么时间、什么条件下大家会更加集中于开会,然后将会安排最适合的开会时间,让大家都能在最佳专注的精神下进行开会。

当然,目前这项“评分”系统还只是在概念的阶段而已。只不过,这也算是一项涉及到个人隐私的系统,究竟是否真的会出现,还有待Microsoft的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